今天是个好日子~

玩一下对LO主2017年的印象!(话说自己心里就没点数吗

顺便趁着今天这个好日子偷偷摸摸瞎跑上来叨叨一下!(有点长,可以不看直接来夸我

好像每年都会来做一个胡说八道的年终总结,那今年的总结就当做是这个吧!

总而言之是非常忙碌的一年!上半年跑去实习啦,和青春期叛逆期的小朋友们斗智斗勇,感觉磨灭了所有的精力,好累哦……实习结束后好想和自己以前的老师道个歉,对不起我当初真的是好皮啊!现在想来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下半年就开始准备考试啦,每天都感觉没睡醒,莫名其妙老是生病……其中心态还崩了好几次,不过也算得到了教训吧,因为我很容易被人影响,结果做事老是瞻前顾后的,最后烦恼的还是自己。所以还是不要瞎想,按自己的步调走,相信自己你是最胖的

大概也有非常难过的时候,但现在回想起来脑袋里只剩下开心的事情啦,比和朋友一起去郊游(然后两个人差点没走断腿)、在岛上玩绝地求生(与世隔绝,大晚上在沙滩上瑟瑟发抖找信号)、放在老家养的猫(从最近的照片上来看,它胖的超乎我想象了)、还有出了《狐不语》的小料(这个我真的是万万没想到的……)

真好呀,今年能有这些有趣的经历。

不过最开心的大概还是参了《十二月乐词》的本!能够参喜欢的CP的本感觉没有遗憾啦!参本的都是大佬,超荣幸能和喜欢的太太们一起的!希望我写的故事不要拖后腿quq!

说到同人产出,今年真的很少,下半年正儿八经的就是参本的两篇,其他的都是以前的一些摸鱼……说出来真不好意思!不过现在想来真的好神奇啊,居然写了这么久的叶橙,我都觉得好惊讶…

算是杂食动物了,喜欢的东西有很多,总是忍不住去写出自己的想法、脑补或是其它一些东西。有一次和朋友聊天,聊到如果以后有一天不会写或不能写出自己喜欢的东西,应该怎么办。当时我是说应该会很难受吧。

后来看到松风太太在某篇文章的后记里说:

“……曾经我一度很害怕,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爱写这些或者不能再爱写这些,是否会像割裂一样痛苦,又是否会有别的什么东西能够填充我心里的世界。但随着时间——确实,只有时间能够解决一切,我发现变化并没有那么当初想的那么可怕……想写的时候就写,不想写的时候搁置,哪怕过了一年几年,哪天又想写了就再回来写,这样萌起来很自在,也不需要用任何词来框定自己的状态。”


忽然开窍!就应该是这样的状态,就这样自然而然地写下去吧XD当然如果有人能喜欢我写的,哪怕只是一点点的喜欢,就更好不过啦!(胡言乱语.jpg

年底的计划就是整理一下书单(今年还是有看书的,而且想填30Days推书好久啦),撒点土填些坑(新的旧的以前的爬墙的,而且我今年一定要写完Error和成年礼……)平常悠哉的时候啥都不想干,一忙起来脑内思维发散,好想写点东西,什么毛病呀…

最后就是老套地希望新一年和大家都顺顺利利,健健康康,诸事顺心!

感觉今年絮絮叨叨了好多东西而且毫无营养,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ପ( ˘ᵕ˘ ) ੭ ☆快板手的人设都要崩塌了。

或者在评论里来瞎聊天呀!提供交友平台

喵!

评论(3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