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Word的一瞬间忘记了自己要做啥

那不如就来填填这个吧…(还有人记得吗??

包含全职的叶橙,YYS的茨红,APH的普洪,雷的话就不要点开了!


【3热度 分享码字常用软件】

电脑用word或者WPS,先点到哪个用哪个

很少用手机,不过要用的话现在喜欢WPS便签


【10热度 分享喜欢的bgm和码字时候的字体】

网易云,常用的是霹雳布袋戏的曲单和金光布袋戏的曲单,最近忽然听起了Kalafina的歌单。

字体用宋体。


【20热度 分享一个脑洞】

社会我叶总,钻石王老五。

……不知道为啥在便签本里发现了这句话,所以理性分析我大概是想写一个扮猪吃老虎的总裁叶吧。


【30热度 分享一个段子】

 《和直男约会是怎样的体验》

两人正式成为情侣后的第一次约会是冬天。去看电影,一部烂俗爱情片。苏沐橙要风度不要温度,只套了件小裙子,踩着小皮鞋就出了门。寒风呼啸,一路上冻得哆哆嗦嗦。叶修忍不住数落她:“早叫你多穿点,你又不肯。”

苏沐橙哼哼唧唧:“到室内就好了。”她吸着鼻子,可怜巴巴瞧着叶修。叶修被她瞧得浑身不自在:“我脸上有东西?”

苏沐橙叹一口气:孺子不可教也。她提起十二分耐心,谆谆善诱:“你看女朋友这么冷,你是不是要做点什么?”

叶修思考片刻:让她回去换一件衣服?

苏沐橙气得踮起脚,把手塞进他的领口里,冻得叶修打了个冷颤,连连求饶:“行行行,你说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苏沐橙说:“标准答案是你应该把围巾脱下来给女朋友围上。”

叶修发愁地看了看自己的高领毛衣:“可我今天没戴围巾啊。”

苏沐橙恨铁不成钢:“你要举一反三!”

叶修想了想:“你想把我的毛衣围在脖子上?”

苏沐橙:“……”她放弃挣扎,“叶修,你应该牵我的手。”

                                                         ——取材自我的一个直男朋友


【50热度 分享黑历史】

哇叶橙的最开始的就在LO里,拿出来鞭尸也没意思了!给大家看点刺激的!(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五月雨》

基尔伯特他说茜茜我爱你。

那时候他一本正经,脸上的表情活像死了爹妈一般的庄重肃穆,并且似乎还有满怀期待等你回答的趋势。只可惜你听到这句话后双手抖了一抖,差点把手中的捧花掉在地上,一点也没有少女漫画中的心情澎湃。

与此同时你在脑子里回想了无数多种可能性,例如和弗朗西斯打赌和安东尼奥玩真心话大冒险或者被伊万灌了一脑袋硫酸,从中学时期里你就坚信那个家伙鬼话连篇毫无可信度而言。只是在看到对方一脸严肃完全不像开玩笑后你只是默默的把这个想法咽到了肚子里,同时开始第一次认真思考关于基尔伯特的一切。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你和他从小到大玩在一起连对方尿过几次床都知道的清清楚楚,上房揭瓦这类的事情没少干,你甚至曾在还在屋顶上一脚把对方踹下去,然后叉着腰大笑毫无形象可言。

可是现在他说他爱你。


12年写的普洪同人……片段。

回头一看真的超羞耻啊!!!妈呀……


【100热度 写短篇】

翻了一下文档今年居然没怎么写文!

先欠着好了!过几天就写!


【200热度 写个带肉的短篇】

热爱步行,绿色生活!我一个小学生我怎么会写肉呢!

……

茨红,非常雷和OOC,车技超级差,BallBall大家别点开,给我留点面子吧…

[阴阳师/茨红]易燃易爆炸

话说我当时开这个号是想练习一下车技的!结果第一次开车朋友疯狂哈哈哈哈哈……我气急败坏,决定继续练车!

……然后我就忘记这个号的账号是什么了。只记得密码有个卵用啊!

算了,既然车都被偷了,就当无事发生吧。


【500热度 出个300P以上的本子】

我要说出那句经典台词了!

朋友们,今生的缘,来世再续吧!

等我先把Error写完

评论(1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