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大逃猜】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逛的论坛的主题

想起来认领一下这篇啦!

试着写了一下论坛体,赌上五十个马甲的荣耀的意料之中没被猜到XD

叶橙大逃猜☆:

叶橙大逃猜活动终宣☆

 

  • 关键词:结婚戒指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逛的论坛的主题

 

>>>>>>荣耀论坛>>>灌水区

我沐今天也是盛世美颜prprpr

 

#1

大家新电影发布会了解一下。

「发布会截图1.jpg」

「发布会截图2.jpg」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好看的女生????

 

#2

今天加班没来得及看直播的加班狗暴哭了!

感谢楼主,已右键!

 

#3

我沐这造型是真的好看啊

给化妆师和造型师加鸡腿!

 

#4

我一个直女看了都要陷入爱河!!

沐沐嫁我!!!

 

#5

楼上男朋友实名警告一次。

 

#6

谁的男朋友?

4L的男朋友还是5L的男朋友。

 

#7

当然是女神的男朋友。

 

#8

惊!我沐居然有男友?

我不信,你们一定在骗我,都是假的,假的,女神还在等我娶她!!

 

#9

醒醒,别做梦了,起来搬砖啦。

 

#10

8L一看就是新粉惹。

女神早八百年前就有男友,早五百年前就被扒出来了。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猜猜今天我在B市看见了谁!!! →指路125L,男友石锤。

 

#11

………………………………

我不信!!!这都是假的!!假的!!!假的!!!!他们只是并排走在一起!!!

 

#12

原帖236L高清牵手大图了解一下哦~

 

#13

12L补刀真是毫不留情(烟

 

01.

苏沐橙不爱出门,主要是因为作为当红影星,每次出门都要全副武装,墨镜口罩一个都不能落,实在太麻烦了。

叶修不爱出门,纯粹是因为懒。

两个人恋爱四年,前三年的纪念日都是宅在家里打手游,第四年难得想出门逛逛,结果躲过了八卦记者没躲过路过的幸运粉丝,不仅被抓拍个正着,而且小粉丝还眼疾手快PO上了论坛。

苏沐橙低调的地下男友就此曝光,一时掀起惊涛巨浪,多少男友粉梦碎当场,哭天喊地宣告失恋。偏偏两人对此一无所知,直到苏沐橙回家给手机充上电,才从楚云秀狂轰滥炸的电话中明白前因后果。

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爬论坛,一口气看完一千多楼。苏沐橙怏怏然说道:“看来今晚秀秀又要熬夜了。”

叶修毫无肇事者的自觉:“能者多劳嘛。”

苏沐橙则是长叹一口气:“悔不当初啊。” 

叶修问:“悔什么?”

“当然是悔不当初出了门。”

 

#14

时隔多年又重温失恋现场,唉,难受。

 

#15

难受。

 

#16

难受。

 

#17

难受。

虽然难受,但我还是要说,就算是最简单的T恤+牛仔裤,也遮掩不了女神的盛世美颜。

 

#18

臣附议。

并且墨镜和口罩根本挡不住女神的美貌啊!!!

 

#19

我沐女神完全就是个衣架子,穿啥啥好看那是必须的!

相比之下旁边的男友真的是……算了算了,不说了。

 

#20

我来补完台词吧。

“男友真的是非常朴素了。”

 

#21

感受到楼上贴心的委婉。

 

#22

其实我觉得男友也挺唇红齿白眉清目秀的,就是和女神对比一下比较强烈。

(试问谁和女神的对比不强烈呢?)

 

#23

22楼能从一个模糊的侧影中看出眉清目秀也是厉害了。

(Zzk表示毫无压力)

 

#24

实名吹一波Zzk,男貌女貌十分养眼了。

(试问当年谁没萌过男女神……)

 

#25

只要是女神喜欢的就好!

(本曾经的CP狗痛哭流涕)

 

02.

“话说,”叶修忽然一脸严肃地问道,“沐橙,你觉得我长得怎么样?”

“还行。”苏沐橙忙着刷手游记录,头也不抬,回答得十分敷衍,“怎么忽然问起这个?”

叶修在她身边坐下,把手机递给她看,“有人说我长得比较朴素。”

苏沐橙刚结束一把游戏,一目十行扫完论坛,然后分神打量了他一眼:“是有一点朴素。”她沉思片刻,“晚上你要不要用用我的面膜?”

叶修难得犹豫:“……嗯……试一试?”

苏沐橙忍不住笑出声:“不用这么勉强的。”她勾住叶修的脖子,微微抬起头,在他的侧脸吧唧亲了一口,“反正我喜欢啊。”

满分回答。而不知不觉被撩到的叶修则仍是在脸上摆出一副正色模样:“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嗯?”

“我和周泽楷谁好看?”

苏沐橙毫不犹豫:“当然是周泽楷。”

“……”

 

#26

话说回来,女神男友的相关信息是不是只有这几张街拍啊?

虽然后来女神在微博上亲口承认脱团了……但感觉这么久过去,姓名年龄家有几口人人均几亩地地有几头牛都没被八出来……也是很迷。

兄弟们努努力啊!粉丝掘地三尺的素养在哪里!

 

#27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粉丝。

阿爸对你们非常失望。

 

#28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粉丝。

阿爸对你们非常失望。

 

#29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粉丝。

阿爸对你们非常失望。

 

#30

不是我们不努力,是对方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痛哭流涕

不过可以知道,男友打游戏一定非常厉害。

 

#31

为什么???

 

#32

女神亲口认证的啊。

 

#33

啥时候的事?

 

#34

综艺快问快答30分  指路17分35秒开始,问沐女神她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

女神秒答:玩游戏厉害的。

 

#35

这样一看女神真的喜欢玩游戏诶。

 

#36

是啊,有时候会在微博上晒游戏记录。

(分数是真的高)

 

#37

还接了游戏代言。

 

#38

大家好,我是苏沐橙,我在贪玩○月等你,只要三分钟,你就会爱上这款游戏。

 

#39

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名警告38楼一次。

 

#40

那像我这种手残岂不是这辈子都没有机会追女神了?!

 

#41

楼上节哀……

 

 

03.

苏沐橙喜欢玩游戏,大到网络游戏,小到各种各样的手游,都略有涉足。有次她在片场休息的时候玩手游,还被当做花絮放到宣传片上,让大家直呼好可爱。

在好友榜里,她长期霸占排名第一,并以此为豪,时不时还会拿给叶修炫耀一下。

直到某天手一抖加了周泽楷,从此两个人开始默默你争我抢第一名的位置。

叶修路过沙发时,苏沐橙恰好结束上一把游戏。他瞄了一眼,嗬,离第一名只差三分。

姑娘瞧见他,一蹦三尺高,把手机塞进他手里:“快快快,帮我打个新纪录!”

叶修哭笑不得地在她身边坐下:“你这算作弊吧。”

苏沐橙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反正他又不知道——再说了,又没有规定不能请外援。” 

叶修一边点击屏幕一边说:“其实有个更简单的办法,能保证你永远是好友榜的第一名?”

“什么?”

“删了周泽楷的好友。”

“……”苏沐橙无语凝噎,“你这是什么馊主意。”她靠在叶修的肩膀上看他打游戏看了大半天,忽然福至心灵,说道:“叶修,你是不是吃醋了?!”

叶修手一抖,差点Game Over。

苏沐橙眼尖,看见他耳根泛起微微的红色,笑眯眯地说:“果然是吃醋了。”她朝叶修那边挪得更近了点,讨好似地蹭蹭他:“这把打完就不打了,晚上我们一起看电影好不好?”

话音刚落,屏幕里的小人就做出了一个欢呼的手势。这次的分数,可比第一名高了整整三十分。

 

#42

不过话说回来,我沐为什么这么喜欢玩游戏啊?

这样的爱好在一众明星里也是非常特别了。

 

#43

应该是受到哥哥的影响吧?

 

#44

哥哥?

 

#45

打荣耀的Smq了解一下。

 

#46

等等???荣耀的枪炮师大神居然是女神的哥哥??

 

#47

46L是刚村通网吗??

 

#48

这两人的名字挺明显的……

长得也很像!

 

#49

我以为只是一个巧合QAQ

 

#50

他用的角色名字还是沐雨橙风呢!

 

#51

……我以为他是女神的迷弟……

 

#52

……

 

#53

……

 

#54

厉害了我的51楼。

 

#55

怪不得之前有人说在荣耀决赛现场看到过女神,还以为是眼花了……

(毕竟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嘻嘻)

 

#56

我版有链接吗?

 

#57

是这个帖吧?

万万没想到,我在全明星赛现场竟然见到了她……

     

 

04.     

苏沐橙四次偷溜去看荣耀全明星赛,四次都被叶修抓个正着,勒令坐在选手休息室里。

虽然选手休息室里也能看到直播,但和现场相比,终究是少了一点气氛。

第五次,苏沐橙终于忍不住问叶修:“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她自知自己也算个公众人物,全明星赛又是公共场合,因此每次出门都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对着镜子照三遍,觉得就是苏沐秋在这里,也不一定会认出来。

结果每一次都被叶修看穿,让她无由产生一股挫败感。

可在叶修看来,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要你站在那儿,我就知道是你,”他说,“这还要什么技巧?我可是苏女神的自动探测仪。”

 

 

#58

这么一想,说不定女神的男友也是通过哥哥那边认识的。

 

#59

如果是荣耀圈里的人,应该可以合理推测一波。

 

#60

打荣耀的人那么多……

 

#61

既然是女神的男友,肯定和Smq联系比较密切。

从Smq身边排除一下?

 

#62

其实有句话我不知当说不当说……

 

#63

爱卿启奏。

 

#64

女神微博这张生活照你们还记得吗?

[高清截图.jpg]

女神右手无名指戴着戒指。

[放大图.jpg]

然后可以看到上面=刻着YX……

 

#65

这个只是替珠宝品牌做广告吧。

 

#66

我比较好奇64L是怎么把图片处理得这么清晰。

 

#67

然后这张图,你们看看。

[荣耀杂志采访图.jpg]

胸前挂着的戒指可以看得很清楚,和女神是同款戒指,然后上面刻着Smc。

顺带一提这期采访是嘉世的副队。

嘉世的队长是谁……Emmm,大家可以自行百度一下。

 

#68

……说不定是巧合呢?

 

#69

随口一提,这个品牌的戒指是要定制的……

 

#70

……这么一说,我觉得这个侧影轮廓和街拍帖里男友的轮廓非常像了……

快告诉我这是错觉!!

 

#71

是错觉!!是错觉!!是错觉!!

70L别说了!

 

 

05.

戒指是苏沐橙送的。

叶修一般不带戒指。毕竟他是电竞选手,不能影响手感。因此他只是将戒指用条链子串了,挂在脖子上。

苏沐橙挺满意,不过叶修却不太满意。

“由你来送戒指,总觉得不太对劲,”他从脑袋里扒拉出陪苏沐橙看过的为数不多的电视剧,“戒指不应该是由男方来送吗?”

“是啊,”苏沐橙应了句,“那结婚戒指你来送?”她饶有兴趣地说道,“你要送什么款式的戒指?”

如果要问游戏里的戒指属性,每个职业叶修都能说得头头是道。但换成是现实的戒指,就有些难为他叶某人了。 

叶修绞尽脑汁想了半天:“……荣耀总决赛冠军戒指?家里好几个,你随便挑。”

苏沐橙扑哧一声笑出来,“那结婚的时候,司仪说请双方交换戒指,你就掏出来一个冠军戒指?上面还有游戏的Logo呢!”

“我感觉挺好,让人印象深刻,”叶修一本正经地说道,“你认为呢?” 

苏沐橙沉吟片刻,居然表示了赞同:“其实我也觉得不错。”

 

#72

怎么没人了?

 

#73

大家还沉浸在女神名花有主的悲伤里吧。

 

#74

唉……

 

#75

难过啊……

 

#76

伤心……

 

#77

所以就没人关心一下电影发布会了吗?!!

 

Fin.

 

评论(9)
热度(5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