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

大家好,我也来玩这个印象游戏……

2015年竟然要结束了……而我依旧是一事无成。

不过虽然我挖坑不填,欠文忘写,喊着要A游戏结果玩起了仙剑,拖着论文去打了JJC……恶行罄竹难书,但大家要相信,我是个好女孩!

所以要谴责我,请温柔。要责打我,请不要打脸……

毕竟虽然今年文章写得不多,可四舍五入也有一个亿呢!

(要点脸吧

以及我发现年初计划根本没用,我爬墙的速度比啥都快…

所以我决定,2016年做点有意义的事!

如下




顺便不要脸地打个广告。

剑侠情缘三,电信五区,华山论剑/乾坤一掷最大中恶PVP(ig)帮会【剑胆成灰】收人。

十五神行,骑马跑商,我们还有情怀!

入帮送同人(并没有


不多说都是泪,我去赶论文赶债了……

爱你们哟♪

评论(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