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橙】不要在上课时间逛论坛

*是@流水浅浅 老浅说的校园论坛体!

大学Paro,因为不建议中学生上课玩手机,以及充满了各种骚话废话。


不要在上课时间逛论坛

 

>>>>>>荣耀大学>>>学习区

[主题]话说今晚就要开选课系统了

 

#1

请各位学长学姐推荐一下选哪门课

要求千万条,及格第一条

选课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我才不会肤浅到只看老师颜值来选课

 

#2

说得好。俗话说,选课一时爽,期末火葬场

所以在这里我倾情推荐王杰希教授的课

毕竟王杰希是斯莱特林生科院的王

 

#3

2L生科邪教警告一次,挂在你王手下的人还少吗!!

话说回来选课当然选黄少的职业生涯规划

选课是不可能选课的,这辈子都挤不进选课系统里的,只有听听职业规划,才能维持的了学分这样子

而且黄少是个人才,讲课又有意思,我超喜欢黄少der!

 

#4

有意思是有意思,就是话多了点

实不相瞒我连他去年科二补考了四次这件事都知道

 

#5

LZ听我一句劝,劝人选黄天打雷劈

保护一下自己的耳朵不好吗

强烈安利一下周泽楷老师的文学评论课,虽然只在遥远的北区开课,但他的课非常好听

 

#6

5L确定是非常好听而不是非常好看

九十分钟的大课有七十分钟在放PPT,剩下二十分钟能讲一百个字就不错了

 

#7

可只要看到周老师那张脸就值回票价……不是,学费

抱歉,人长得帅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8

说到颜值担当周老师,那我不得不提名一下在南区开中国史选修的苏老师

南北双姝可不是浪得虚名

 

#9

啊!是苏沐橙苏老师!

肤白貌美温柔可亲,而且期末分数给的还高,试问这样的老师要去哪里找呢!

我永远喜欢苏女神.jpg

 

#10

是的,上课时候那温柔的语调,令人着迷的讲述,提问时的期待,以及偶尔微微蹙起的眉头

啊wsl……

女神我可以!

 

#11

我附议!!

苏女神是电是光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她!她 is my super star!

10L可以那11L也可以

 

#12

楼上两位鸡笼警告!我还以为你们只会对周老师大喊我可以

 

#13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当然都可以!

 

#14

你们醒醒!!苏老师不是有男朋友的吗!

 

#15

这个套路我懂!接下来14L马上就会说“苏老师的男朋友是我!”

苏老师是大家的苏老师你别做梦了!

 

#16

但上次不是有人在你坛在情感专区贴了图吗

就是苏老师和某个陌生男人手牵手压马路走一起之后还勾肩搭背亲亲我我羡煞单身狗

 

#17

呵,空口造谣你以为我会信吗!

你们这些人啊,成天就想搞个大新闻,Naive,Naive。

 

#18

[手牵手一起走.jpg]

[穿过你的秀发的我的手.jpg]

求锤得锤,满足你。

 

#19

女神这套搭配也太好看了吧!!

果然长得好看的人穿什么都好看!!

 

#20

有谁知道女神同款小靴子的地址!!求个私信么么扎

 

#21

在这一刻,大家都默契地忽略了旁边的男人。

 

#22

我是水泥路,我作证,他俩只是碰巧走在同一条路上。

 

#23

我是电线杆,我作证,他俩只是不小心手牵手了。

 

#24

碰巧走一条路还能信,手牵手还能不小心??你们辟谣能不能辟得有点技术?

我是照相机,我作证,这张照片是我P的。

 

#25

按照你坛帖子的一贯走向,此时不应该有刚好路过的行人/自称是当事人的亲友/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甲乙丙丁出来爆料吗?

快点吧,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26

噫,楼上真是吃瓜不嫌事大。

这一刻我们都是猹


#27

闰哥儿正在提叉赶来的路上

好了,让我来说出那句经典台词:这个身影好熟啊!这难道是——

 

#28

是南门的保安小哥啊!!

 

#29

?????

你坛画风已经从豪门霸总走向淳朴保安了吗

下一次怕是要乡村爱情了

 

#30

这真是保安小哥。

每周三和周五的早晨会蹲在南门和保安大爷抽烟聊天,相谈甚欢

估计再过几年就会继承大爷的事业,把整个南门收归麾下

 

#31

看来是走草根逆袭路线

但就算这样我也不会同意他和苏老师在一起的

 

#32

我也不允许!!

我愿意用黄少的声音来换苏老师一生幸福美满呜呜呜!!

 

#33

忽然又Cue我黄少?!

代表黄少保护协会发出严肃抗议!

 

#34

黄少保护协会?

入会标准是说两小时以上的单口相声吗?

 

#35

停一停,停一停.jpg

这题我会!让我来答!

这位保安小哥,啊不,这个男人,是叶学长啊

 

#36

哪个叶学长?

R大姓叶的没有一千也有八百

 

#37

啊,我知道了,是冯教授手下的叶学长

是那个读博两年居然还有头发的男人

 

#38

啊,我也知道了,是冯教授课上的助教,怪不得这位哥哥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但他和苏老师啥关系啊?咋就能手牵手了?

谁来个前情提要

 

#39

让我们再次掌声欢迎路人/亲友/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甲乙丙丁出场!

 

#40

这种事情动动你的小指头不就知道答案了

打开R大社会历史学院的官网,选择教师团队,点开苏老师的个人信息,会发现她也是R大毕业的,还参加过一个电子竞技社团,大三的时候在全国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

[获奖合照.jpg]

大家明白了吗?

 

#41

我明白了,苏老师的美貌历经数年而不衰,不愧女神之名!

 

#42

我明白了,看着苏老师一如既往充满胶原蛋白的脸,我流下嫉妒的泪水。

 

#43

我明白了,旁边那个黑风衣口罩男就是叶学长吧。

我还想为什么这个男的会靠得离女神这么近……原来他们早就认识了……

明明、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为什么叶学长比我来得更早啊

 

#44

43L的盲生你发现了华点,为你双击666

不过话说回来叶学长为啥是这么中二的造型?看得我都觉得羞耻

 

#45

据说不想被家里人知道

虽说是电子竞技,但在有的长辈看来还是打游戏,有点不务正业吧

小道消息:叶学长家教很严

 

#46

就叶学长平常懒洋洋的样子,完全看不出来家教严啊!

他抽烟泡妹打游戏但我们知道他是个好男孩

 

#47

泡妹?泡什么妹?

 

#48

请47L抄写并背诵本主题前几页的内容。

 

#49

吸烟还是不要吸烟了

之前下课有男生吸烟,就被苏老师提醒少吸烟,对身体不好

具体说什么我记不清了,不过记得她说自己有个朋友也老是吸烟

 

#50

更正,现在应该是“我的男朋友也吸烟”了

 

#51

50L的严谨中透露出一丝心酸

 

#52

说到苏老师的中国史选修,我一把辛酸泪

两年了还是没选上我杀选课系统

请问一下别系的可以去旁听吗?

 

#53

可以哦,但是要早一点,不然就没位置了

苏老师的课一般是在周三和周五早上,从第二节开始~

 

#54

这个时间!!

真相只有一个!!

 

#55

我们终于知道那天保安小哥在南门唠嗑的真相

 

#56

保安小哥这个梗是过不去了吗

 

#57

欢迎去南门蹲点观察

叶学长灰色棉外套和黑长裤的搭配,加上叉腰抽烟的姿势真的很保安

 

#58

话说叶学长送苏老师上课的话

那是不是证明了两个人住在一起

 

#59

58L在我心上用力插了一刀

 

#60

别说了,再说我要哭了

女神居然有男友,我的心都碎了

 

#61

那换个别的话题吧。

朋友们,选课系统开了,现在还再水论坛,怕不是只能选职业生涯规划

黄少欢迎你,用废话感动你~♪

 

#62

已选完的到此一游

所以楼主最后选了谁的课?

 

#63

我是楼主,谢谢大家的建议

最后我选了肖时钦老师的课~看课程介绍觉得很有意思,就决定去试试啦

 

#64

万万没想到,最后的赢家居然是电信学院的肖老师。

或许这就是躺赢吧(烟

 

Fin.


补充一下,里面的设定是沐是研究生一毕业就留校当老师了(是BUG,请大家不要深究),叶硕博连读,两个人很早谈恋爱但是学生们都不知道

黄少天因为和学生们关系比较好,所以在论坛里大家对其他老师会加称呼,但对黄少都是直呼其名。被学生尊敬着呢,黄老师

王杰希是斯莱特林的王,这个梗我能玩一年(我错了,但我是不会改的

评论(20)
热度(71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